金牌很受到爸爸同事們的疼愛,爸爸特別錄一段影片送給疼愛金牌的同事們。



因為是洗澡前臨時錄的,不小心就露出性感的美腿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牌現在瘋狂愛著踢踏舞,
一切起因於我放「火焰之舞」的影片給他看。

他從小就明顯展現了對幾件事情有過度的熱情:
灌籃、打鼓、以及跳舞。





有天我們想,這麼愛跳舞,那就放些跳舞的影片給他看吧~
家裡有的就只有「火焰之舞」,
沒想到,他從此瘋狂愛上他的麥可叔叔(Michael Flatley),
他過往最愛的Zippy都不要了,只要可以看影片的時間,他都只要看踢踏舞。

看到有天老公跟我說,
每天早上一起床,耳中就會一直響起火焰之舞的配樂,
我們真的被轟炸得很嚴重啊...................Orz.....

*******************

這個月,除了瘋狂愛上踢踏舞,
另外,也瘋狂愛上了角色扮演的遊戲。

除了上次提過很愛煮飯給媽媽吃,
也很愛拿東西當禮物去送給故事書中的主角,
有一天,大人都在忙,只有他一個人在客廳,
他就拿著他心愛的小狗玩偶,很認真的放在臉前說:
「嘟嘟~我們一起去坐在遊戲床看書,好不好啊?」

最近開始,
常常拿著他喜歡的玩具跑進房間,通通丟進嬰兒床裡,
接著呼喚大人將他抱進床中,
然後就一個人與眾多玩具待在嬰兒床裡,玩得不亦樂乎,
一下餵他們喝水,一下叫他們坐好,一下煮飯給他們吃,一下念故事書給他們聽,
一天都要自己進去玩個三四回,大人真是輕鬆快活不少啊~~~~呵呵呵!

下面這段影片是上個月錄的,
那時金牌從未煮飯給我吃,也從未明顯出現什麼角色扮演的狀況,
那天會特別錄下來,正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金牌出現玩扮家家酒的情形,
有意思極了~
後來,就漸漸開始越來越多的角色扮演,也越來越會使用身邊的玩具當道具。

錄影那天,我跟金牌爸正在餐桌吃晚餐,吃飽的金牌自己跑來跑去的在玩,
突然,我發現他一直站在鏡子前面咕嚕咕嚕的講話,一邊講還一邊滑稽的笑,
我們靜下來聽,才發現,他居然在問鏡子裡的自己是從哪裡來的?



**********************

幾天前產檢,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女生,
我們就開始告訴金牌:「你有妹妹了~」

幾天後去教會主日,嬰兒室裡有一個三歲多的哥哥在和我們聊天:
「我很喜歡我的床~我的床是藍色的。」
「祈祈,那你的床是什麼顏色的啊?」
「恩.........我的床也是藍色的!」

「我姐姐的床是粉紅色的。」
哥哥又說了。
「啊~祈祈沒有姐姐,所以不知道姐姐的床是什麼顏色的。」
「可是!我有妹妹啊!」
金牌不甘示弱的說。

「蛤?」

媽媽愣了一下,不敢相信這是金牌下的結論。

「你有妹妹?在哪裡?」
媽媽很懷疑他到底是搞清楚了?還是矇對了?
「在媽媽的肚子裡~」
邊說,邊伸手摸著我凸出來的肚子。

「你真的知道你有妹妹了!你好棒啊!」
媽媽真是感動極了。

********************

2Y4M的生活作息:

09:30am-起床、吃早餐
01:00am-吃午餐
02:30pm-睡午覺
05:00pm-起床
06:30pm-吃晚餐
08:30pm-
洗澡,吃些水果麵包
10:30pm-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