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2Y3M已經一個多禮拜了,差點就要忘了這件事。



昏昏沉沉過日子的媽媽,其實不知道這一個月來寶貝又長大了多少,
就貼一些照片分享吧。



爸爸帶金牌去公園玩。



球玩膩了,把球丟一邊,換個地方玩。



一邊爬,一邊確認球還在。



「把拔~我先爬過去玩了唷!」



「你要幫我把球照顧好喔~」



爬過去之後,突然發現有個小妞朝著球衝過來。



唉唷唉唷,這還得了。



趕快爬回來。



「小妞,你不要輕舉妄動。」



「爸爸不可靠,還是我自己保護球好了。」



還不忘擔心的回過頭,看小妞有沒有跟過來。



爸爸又開始苦口婆心的說「分享」的功課。



「好吧~暫時跟你玩一下,但是,只有一下而已喔。」



「夠了,時間到了,球我要帶走了。」

***************************

以上照片,是金牌爸拍下來回家之後,
跟我看圖說故事解說用的。

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分享」這個功課,對金牌來說是一大挑戰,
他很明顯的,到目前為止都很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分享東西一起玩,
希望肚裡的寶寶生出來之後,可以幫助金牌學會這個功課。

**************************

2Y3M的生活作息:

09:30am-起床、吃早餐
01:00am-吃午餐
02:30pm-睡午覺(2.5小時)
05:00pm-起床
06:30pm-吃晚餐
08:30pm-
洗澡,吃些水果麵包
10:00pm-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