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久沒見金牌了齁~我們買了新相機,金牌終於不用再以小北鼻的姿態露臉了。



今天早上,老公來床邊跟我說:
「楊恩典又生老二了!聽說她也是吐得很淒慘,她還敢生老二.......」

我瞪他一眼,
你有沒有把眼前的老婆放在眼裡!蛤!
我也吐得很淒慘.......我都要生第三胎了......................

還沒生金牌以前,老公總是吵著要四個孩子,
看我懷金牌的慘狀之後,他說:「三個就好了.......」
看我懷妹妹變得更慘,他說:「兩個就好了........」
看我這次還是一樣慘,他說:「這最後一次了,不管能不能生下來,都不再試了.........」

看來,還是有把我放在眼裡。

讓我想起有一天,我噁完,
老公豪氣萬丈的說:

「這胎生完,我帶妳去歐洲玩!準備個20萬好了!」
「不要..............太浪費錢了..........」
「那不然讓妳買一個名牌包!5萬以內的都讓妳買!」
「不要..............我對名牌包沒興趣.....................」
「那不然讓妳買一支手錶!1萬元以內的都讓你買!」
「不要..............你的錢還不是我的錢,我並不想花1萬元買手錶........」
「那不然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表達我對妳的心意?」












「你幫我吐好了.....................」
「@#$%&@#$%...........」


聽起來,我很強人所難,
可是,這真的是我唯一需要的啊~~~~~
誰可以幫我害喜啊!多少錢我都給你!

********************

我的嚴重害喜與孕吐,
總是讓我每次的懷孕都很高調。

完全無法想像中國人三個月前不公開的習俗,
我只要一個半月,街頭巷尾樓上樓下的人就都會發現我懷孕了。Orz。

********************

現在的狀況,
就是消化系統完全故障,
吃東西不消化也吐,不吃東西胃酸太多也吐,
還有嚴重的暈眩,整天幾乎都躺平著爬不起來。

連洗頭洗澡都變得沒有力氣。

好幾天沒洗頭了........
昨天,
全身蓬頭垢面已經接近流浪漢的等級,
只好抱著決一死戰的心情踏進廁所,準備把自己全身洗乾淨。

(不要問我為何不去美容院洗,我不想用我的嘔吐聲與嘔吐物嚇壞其他顧客。)

洗個頭洗個澡,
就在淋浴間與馬桶之間來回了四次,
洗一半出來吐,吐完回去洗,洗一半再出來吐,吐完再回去洗..........
抱著馬桶時,真是無語問蒼天.....
「有必要搞得這麼慘嗎?不過是懷個孕?幹麻搞成像得絕症的人一般?」
當然,這種話我從三年前懷金牌起,就對上帝喊過幾千幾百次,
上帝還是依然,只用祂的笑臉看著我,沒有回答。

算了。
眼淚擦一擦,過一天算一天,還能怎樣。

這時,就要想起我的育兒偶像-林奐均
照她的描述,我們懷孕害喜的狀況一樣慘,
但是.............她現在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

這種生不如死的日子,她還勇敢的過四次!
我完完全全的佩服至極。

只好一直激勵自己:
想想林奐均........想想林奐均.......想想林奐均..........

********************

因為身體狀況很不佳,
所以,網誌開始比照之前每次懷孕的狀況運作:
可愛金牌的成長點滴要看媽媽體力來生產,
所有的留言與問題都會閱讀,但一律不回覆。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