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離開美侖.......覺得這裡的客服做得很好,讓人很舒服,我們一家都玩得超開心。



離開美侖之後,在路邊簡單吃了點東西,準備要去還車,
突然,我看到路旁:
"老公老公!國聲沾醬雞排耶~"
"哪裡哪裡?"
"這裡這裡!快停車~"



老公做功課時,有提過[國聲沾醬香雞排]
既然在路邊巧遇,一定要停下來吃看看的。
雞排炸好之後,塗上特製醬汁,每份:NT.45。



咬了一口...............又來了!救命啊!好吃!好吃!好好吃!
那個醬汁有一點點偏甜,好香~好吃啊~~~~



好吃到我們後來繞回頭找加油站,我請老公又下車再買一份......
兩人一份不過癮...........一人一份才過癮啊!

加好油,還好車,準備要回台北囉!
跟同學慷慨出借的愛車合照一張。



車子後面有台"維爾康食品"的小貨車......
這是我同學家裡開的餐盒店唷!厲害吧!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花蓮高工正對面,乾淨清潔美味好吃又專業,有需要的人可以盡量去捧場~

還完車,準備前往花蓮火車站,
花蓮不像台北,隨手一招都有計程車,我們是打電話叫車:
統一計程車:0800690690
而且,更妙的是,不是跳表的!是喊價的~真稀奇啊!

老公打電話去:
"我要從花蓮高工坐到火車站,多少錢?"
"100元!"
"好~來接我吧!"

呵呵呵。

後來陰錯陽差,我們不是搭統一的計程車,
上車後司機有按表,到火車站,實際上是NT.170
還好上車前就講好了,實際上只需付NT.100
So,在花蓮坐計程車,跳表有可能比較不划算唷!



手上提著超級好吃的[曾記麻糬],我們要搭太魯閣號回台北囉!
(這位媽媽嘴巴在偷吃麻糬,被拍下來了!)



上車的時間剛好是晚餐時間,不免俗要買一下台鐵鐵路便當。



每個NT.60。
口味........啊哈哈哈哈......跟美侖的Buffet一樣,不予置評啊~
吃的,是那種懷念的Fu。



從我的遊記,大家應該就知道我真的是玩得超開心的!
身旁朋友都說:"宅女要愛上旅遊了!"
是啊,我真的愛上旅遊了。



只是,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愛上旅遊?
還是只是愛上,帶著我的小寶貝,一起旅遊。




********************

2010.0719-22.
花蓮四天三夜孩子玩得開心爸媽就開心之樂翻天之旅,
終於在此,全部播映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