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之後大約九點多,我們去飯店內規劃的林蔭步道散步,拍照。



前幾天,都是睡到10點多才起床,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9點多的花蓮哪~



陽光普照,天空湛藍,走在樹林裡,不用被曬,又可以100%與大自然親密接觸。



金牌在地上撿起一個樹上掉落的果子,玩得愛不釋手。



媽媽拍照技術真是有待加強,把爸爸跟金牌照得這樣小是要給誰看?





爸爸拍的就好得多了........快變成沙龍照。



花蓮的美,我想不用文字再多加贅述,大家看了照片都能體會。
(下圖就是星光吧區~9:00-12:00pm可以坐在這邊點飲料,看夜景。)



看這些照片齁,真的令人很想拋下一切,立刻衝去花蓮.........
我邊寫遊記,花蓮的陽光,美食的味道,通通都回來了!

一邊趕工,一邊拼命MSN老公:"再帶我去花蓮啦!"



逛完了美麗的大自然,回到房間滾滾滾之後,中午12點要check out了。
Check out之後,先將行李寄放在服務台,
我們是下午五點半的太魯閣號,不用太早離開飯店,所以我計畫還要再帶金牌去游泳池玩一次水!

但!玩水之前!我想要體驗一下這個!



對對對!我都還沒有帶金牌騎單車。



這個時間其實不太適合,大中午的,很熱,
但又很想讓金牌體驗一下這種感覺,所以還是心一橫,防曬乳擦一擦,騎個10分鐘體驗一下就好!
租了車,騎出飯店之後,在美崙國中附近有一個坡道有點斜度,
我就很阿花的載著金牌上上下下,在那個坡道來回衝了好幾次,體驗飆速快感啊!
飆過癮了,就回飯店了,前後不到30分鐘,哈。



還了車,流了一身汗,一家子再度往室內游泳池奔去。



第二次下水,很快就開心了,還會跟身旁姊姊一起玩。



玩到下午兩點左右,終於依依不捨的起身梳洗乾淨,美侖~掰掰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