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跟老公的消費習性,我們通常是會帶東西進去飯店吃,或是開車外出吃東西。



這次,看到美侖2F兩家餐廳都才300+10%,價格不可思議之便宜,
再加上我們這次的夢想-[從頭到尾都待在飯店享受,不要外出。]
於是,我第一次!在飯店裡面自費用餐哪~真難得!

1F是飯店本身的[綠苑]餐廳,用餐方式是吃到飽的,晚餐590+10%。



2F有兩家餐廳(我猜是外包的,因為這兩家都不能使用美侖贈送的餐飲九折券),
[松園日式涮涮鍋][鄉園中式料理],兩家都是300+10%吃到飽。

我本來想吃涮涮鍋(超愛吃火鍋)
但老公說:"我們平常很常去吃錢都,來這裡就別再吃火鍋了吧~"
我心裡雖然對"單點中式料理吃到飽"有點疑惑,擔心會踩到地雷,火鍋比較安全嘛....
但是,聖經說:[丈夫是頭。]
我決定還是聽從丈夫的決定。

於是,我們就進了[鄉園]。



結果!結果!結果!
這家真是超級無敵美味好吃料多實在!
上帝沒錯,上帝沒錯啊~丈夫是妻子的頭,聽丈夫的就對了!
喔~~~~我愛死這一家了!超棒!

菜單:





上面你看得到的,都可以無限次無限量點用。
以下,是我跟老公當晚吃的:







我們兩個真是豬耶................有夠能吃的。

上面餐點,除了蘿蔔糕雞蓉栗米羹我覺得不太美味之外,
其他的!都超級香的!一拿上桌整個香味就撲到鼻子裡!

好吃啊~好吃啊~好想再去吃啊!
您相信嗎?這樣要吃多少就吃多少的美味,居然是300+10%吃到飽?
丈夫是頭啊~要聽丈夫的。

我們那天下樓用餐時間太晚,進入[鄉園]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他九點就關門,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要餵自己還要顧金牌,還要點菜還要等上菜,吃得非常匆忙,
如果可以早一點下來的話,一定可以吃得更多更開心~

相信我!去美侖~一定要吃[鄉園],口味五星級!價格很平民!
我去香港沒吃過癮的Fu..............在這邊稍稍得到撫平了呢。

********************

再來,就是飯店附的早餐。在1F的綠苑餐廳。
包子稀飯區。



培根薯餅青菜炒米粉鬆餅關東煮小菜區。



麵包咖啡果汁區。



水果牛奶優格區。



啊...............真不是我說.......
我這麼不挑食,這麼好養的人,居然會說.........
"美侖飯店!您的Buffet真的很需要加強啊!"

不。怎。麼。好。吃。
連我都吃得出來不怎麼好吃,那挑嘴的人不是吃到要翻桌了........

網路上大家對美侖的Buffet都是負評比較多,我親身證明了,真的沒有誇張........
雖然價格比起一般飯店便宜得多,
但!昨天我就吃到330元吃到飽又好吃到爆炸的料理啊!

好險好險我昨天晚上沒有花590+10%來這裡吃晚餐,
真的..............................口味比起鄉園,整個被打趴。

出乎意料的,我們吃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啊~飯店早餐都馬是旅程中一大享受,誰去告訴美侖他們真的該改進他們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