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到了:新光兆豐農場(這位媽媽,你以為你在照比薩斜塔嗎?相機拿正嘛!)



門票價格在這裡,
國民旅遊卡或是教師證,可以打八折唷~那是要60人以上的團體才有的折扣耶!
所以,我們每張票只要NT.280。



一入園,就看到地上籠子裡有兩隻浣熊,還不到四個月呢~比金牌還小!
管理員很nice,看我看得很興奮,就把浣熊抓出來給我抱了!



喔喔~~~請注意我的大拇指!
管理員告訴我把浣熊當baby抱就好,結果,我把牠當baby,牠也真把我的手當奶嘴!
就跟小嬰兒吸大拇哥是一樣的啊........一直吸....一直吸....一直吸.......
管理員說,這樣浣熊就會有安全感,會很好抱,
真的!太好抱了!牠根本一動也不動!只吸我的手指頭!有夠可愛!



入園之後,我們先去坐小火車繞園一周,好對農場有個概念。
小火車半個小時一班,固定停靠五個定點。
遊客在農場裡面時,可選擇租用腳踏車或電動車,或是固定時間在定點等遊園列車接駁。



我們到農場時,已經下午一點多,
坐完遊園列車回到遊客中心,再把金牌的肚子餵一餵,時間差不多兩點,
金牌爸準備去租電動車,電動車的租金是500元/2小時
等金牌爸把車開回來的時候,跟我說:"我們可以開3個小時。"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他說特別給我優惠......."
"為什麼特別給你優惠?"
"他看到我的駕照,跟我說,因為我的生日跟他同一天,所以多送我一小時。"
"@#$%&*@#$............."

怎麼會有這種事.......我真懷疑是不是那一天大家都有多送一小時........
多虧了多送的那一小時,我們可以一直租用到閉園時間了!



這次金牌爸定的農場主軸行程為:"體驗教學。"
一切都以能讓金牌不光看,還能親手摸到為主,
所以,我們第一站,就往[可愛動物園區]出發,準備來去餵食大大小小的動物。

入口處有飼料販售區,其實也就是一把一把的草,一把20元,價格還算合理。
我們第一個鎖定的目標:小兔子。



金牌的個性,一直都是慢熱型~
對新事物,永遠都先抗拒,絕不動手,只站在旁邊觀察,5-10分鐘以後,才會暖機完畢。



在金牌爸不斷的鼓勵與帶頭示範之下,金牌終於慢慢對兔子伸出他的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不是兔子好可愛..................是我愛兒好可愛!!!!



媽媽看現在機不可失,想要趁勝追擊!
立刻用飼料騙了一隻兔子來.........



剛開始多抗拒啊!愛兒啊~你怎麼會這麼.........會這麼............媽媽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到底是你天生這樣?還是被媽媽教成這樣的啊?
人家小孩看到這種東西,都馬是直接撲上去,伸出手要抓,然後大人在後面叫:"不可以!輕一點!"
可你.......可你.....................可你...............媽媽真不想說你是膽小.....
就說你是警慎吧。



*******************

出發前就聽說兆豐農場的小黑蚊很嚇人,
於是,爸媽除了帶著Burt's Bee的防蚊液外,
還另外帶了一小罐麻油,有好友說滴一些麻油在手上搓開後抹在孩子身上防蚊也很有用,
在兆豐時,金牌爸就不停地幫愛兒補充防蚊液與麻油,
結果.............................

太厲害了!全身而退!
身上都沒有被蚊子咬唷!

反而是之後到美侖飯店游泳時,泳衣剛穿好還沒下水,就被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