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很多人看完前面的訂房資訊之後,都是一頭霧水。



我老是忘記,
並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對數字有強迫症...........


被詢問多次之後,
決定來做個總結的簡單說明。

*******************

如果您想要在今年去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住宿,
而你手上又有VISA白金卡的話,
不要放棄這個簡單就可以省錢又住房升級的方法。

打IHG免付費客服電話:0080-186-3388
告知他您要用VISA白金卡優惠訂房,
然後告訴他您所要住宿的日期,這樣就完成了。

優惠有多少?

周日到周五:
比跟易遊易飛雄獅訂房,每晚節省700元,
且,房間還比易遊網等升等一級,還可以免費使用俱樂部跟行政走廊。

以我八月要去的售價來看:
易遊網等:標準房型含兩客早餐,NT.4188

IHG白金卡:房間升等一級含兩客早餐且免費使用俱樂部與行政走廊,NT3485

周六:
比跟易遊易飛雄獅訂房,每晚節省600元,
且,房間還比易遊網等升等一級,還可以免費使用俱樂部跟行政走廊。

以我八月要去的售價來看:
易遊網等:標準房型含兩客早餐,NT.4988
IHG白金卡:房間升等一級含兩客早餐且免費使用俱樂部與行政走廊,NT4385

這樣說,
大家應該就有懂了齁?

*******************

至於前面那複雜的Ebates與IHG網站註冊,
是因為有一些訂房的回饋機制,且可自行上網查詢不同日期的房價,
有利益可賺且方便規劃預算而已,
還有,以後要是還會要出去玩,就可以參考全世界的洲際飯店集團的訂房價格,
沒有像我一樣對數字有強迫症的人,應該是不會需要使用啦!

好啦~
簡易版補充說明到此結束。

祝大家都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