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可以跟我們一起見證這珍貴的一刻~長頸鹿拼圖,就要全部完成了!



這拼圖拿出來玩有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金牌每次都是拼個兩三個就跑掉,玩一玩,又再回來拼個兩三個。
一個禮拜,如果能把長頸鹿拼完一次,已屬非常了不起之事。

今天中午,這傢伙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很快速,又很認真的拼起拼圖來,媽媽坐在旁邊看傻眼,
直到它拼到最後兩個時,才想起來拿相機拍下這珍貴的一刻。

由於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又太緊急,
媽媽衝進房間把相機拿出來客廳時,差點跌個狗吃屎!
還好,還來得及趕上這最後一秒。

W擺好之後,就要完成了!



"媽媽!我拼完了!"



"拿起來!小心拿起來!媽媽幫你拍照!你好棒!"



我簡直像出國比賽得金牌一樣開心!
對我來說,這是金牌的第一張獎狀!



我靠我自己,總共花了10分鐘,
長頸鹿拼圖大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