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聽到人家說小孩會唱歌給爸媽聽時,都覺得好羨慕~



心裡一直想著:"哪天可以輪到我呢?"

終於,快要給我等到這一天了。

雖然,金牌現在還沒有辦法從頭到尾完整唱一首歌,
但那天幫他洗澡時,意外發現,他可以跟我合唱了唷~
終於不是咿咿啊啊的外星語歌了~

我們今天要帶來的合唱曲,是很有名的兒童詩歌:[耶穌愛我。]
附上歌詞在後面,不然大家應該還是聽不懂金牌在唱啥..........呵呵呵。
粉紅色部份,由媽媽主唱,綠色部分,由金牌主唱。



[耶穌愛我]

耶穌愛我 萬不錯 因有聖經 告訴我 凡小孩子 主牧養 我雖軟弱 主剛強
主耶穌 愛我 主耶穌 愛我 主耶穌 愛我 有聖經 告訴我


正版的[耶穌愛我](Jesus Loves Me)如下:


你們說,誰唱得好聽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