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死人了!您瞧瞧下班時間的港鐵,簡直塞到要噴出來!



看完海豚表演之後,已經接近閉園時間,
我們兩個其實也累了,我的腰已經近乎要解體,痛到快沒辦法走路。

"老了......真的老了.......以後知道,不能這樣玩了........要服老啊~"
老公在回金鐘的城巴上這樣說。

回到金鐘時,大約6:30pm,本想在附近找些吃的再去機場,
沒想到左望右望,附近全部都是商業大樓,看不到什麼吃的東西,
兩個人只好拖著又餓又累的身體,往機場前進。

至九龍站時,我發現站上面就是一個Mall-Elements,圓方商場。
本來是因為肚子有些餓,決定去找東西來填飽肚子,
沒想到,沒找到東西填肚子,倒是意外發現這裡也有一家[H&M]。

這幾天光顧著玩,都沒有時間採購紀念品給好朋友們,
"我去裡面挑挑看有沒有衣服可以送給姐姐,好不好?"
連老公的姐姐都沒有禮物,就真的是太過分了,我抱著必殺的決心踏進店裡。

還好,有給我看到很漂亮的襯衫,我自己很愛哪~~~~
但是一穿在身上,只有胸部以上好看,那個肚皮.....繃到慘不忍睹。
算了,這種衣服,還是給苗條的大姑穿就好。



話說,我在店裡挑衣服的時候,老公跑去店外面看XBOX的展示,
他在附近晃了很久之後,跑進來跟我說:
"我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玩了。要憑購物發票,不限金額。"

"剛剛有一個大陸小男孩,經過就跟他媽媽說他要開車。"
"展示小姐說,要有在商場的購物發票才能玩~"
"他媽媽就說,行!要發票是唄?媽媽馬上去買,拿發票給你玩!"

說完,馬上走進隔壁的[Zara],說買就買!

"太過分了!你也想玩,是唄?行!老婆買給你!"
我們雖然只能買[H&M]不能買[Zara],但!氣勢上絕對不能輸!
我速速挑好送給姐姐的衣服去結帳,拿著發票拉著老公,衝去XBOX排隊。



有什麼了不起有什麼了不起!我們一樣也玩到了吧!哼哼!(真是個幼稚的太太.......)



你看,換來老公開心的笑容,是不是很值得?



也因為太開心了......結果......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這裡......這下,得用衝的去機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