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水母館]出來之後,我們決定去坐纜車下山。



準備出發!(老公這張拍得讚~瘦哪!)



外面下著大雨,坐纜車也沒排到隊就上車了,
在大雨中,海洋公園美麗的風景都看不見,只有矇矇一片,還有大風吹啊吹。



這纜車比貓空的速度快得多,高度也高得多,大風吹啊吹時,感覺還挺緊張的,
還有,設計好多了,有窗戶,多涼爽?貓空的纜車不知道誰設計的,悶死人了.........



下了纜車之後,我們就來去看香港的貓熊。



啊~這次玩海洋公園真是........好冷清。去過的人大概很難理解我會有這種感受........
整個就是好冷清啊~好寂寞,都沒人,什麼都沒人,玩起來就覺得很沒勁。

這貓熊,聽說要排一兩個鐘頭才看得到的,一次也只能10分鐘,
但,我們那天,沒排隊就算了,我在錄影的時候,整個貓熊館,就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
是有沒有這麼冷清?這麼寂寞啊?
怪不得...........貓熊都不想理我,要回家了。



這次香港行,不論是在迪士尼或是在海洋公園,
都讓我見識到了對岸同胞的公民道德教育到底是有多糟.........

常聽到的插隊問題,我們因為去哪裡都沒人,所以沒遇到。
但是,從迪士尼開始,我就對一件事情非常的忍無可忍-
不管廣播說多少次,看板貼多少張,不要用閃光燈照相,
但!就是有一堆人,理都不理!

迪士尼的表演是讓你錄影跟拍照的,他唯一就是請你不要開閃光燈,
每個節目開始之前都不停的廣播,但節目進行中閃光燈也是繼續閃個不停,
我真的是整個被激怒卻莫可奈何。

到了海洋公園,在海洋館時,很多水族箱上面都寫了,請勿用閃光燈拍照,
但,你就是看到一群又一群的大陸同胞,不停的用閃光燈跟那些魚合照!
我從昨天累積的怒氣一觸及發,再又看到陸客用閃光燈照相時,
我就很大聲的在他身後說:
"上面不是寫了不要開閃光燈!沒看到啊!很奇怪ㄟ~莫名其妙!"
真的是很氣,我。

"我受夠了!只要再看到這麼白目的人,我一定要大聲罵他,我忍無可忍了。"
我跟老公這樣說。

後來。我們剛進貓熊館的時候。
裡面有幾個年輕陸客,準備跟貓熊照相,
果然,又開閃光燈了!!!是怎樣!!!文盲啊!!!!
就在我要衝上前發飆的前夕.......老公早我一步(怕氣瘋的我跟人家起衝突?)

"這上面有寫,請不要用閃光燈。"老公很理性的說。
啊~~~頓時覺得,我老公真Man。

離開貓熊館之後,去看[威威劇場]-海獅的表演。







看完,前往剛蓋好沒多久的[海洋列車],準備重新回到山上,去看海豚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