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迪士尼的完結篇終於來了!火燒睡公主城堡啊~~~~~



我覺得迪士尼煙火最美的地方就是:音樂跟煙火的完美結合。



迪士尼本身的優勢,他有太多自己的經典名曲,而這些音樂真的都非常得動人。



一般我們看煙火時,常常就是煙火放煙火的,音樂放音樂的,
你的聽覺跟視覺並沒有辦法結合在一起。



但我覺得迪士尼的煙火真的好棒!
它用煙火詮釋音樂的線條,詮釋得真是太貼切!
有時是浪漫的圓滑線,有時是快速交替出現的小音符,有時是精彩的和絃!
聽覺跟視覺完美的結合,那種美,自然會在人心裡面留下難以言喻的感動!



啊~~~~~怪不得人家都說來迪士尼一定要看煙火!
大學畢業那一年,我曾經去過一次東京迪士尼,也看過美麗的煙火,
但我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再一次看煙火時,對於那種美的感受度又截然不同。

東京迪士尼的煙火應該比香港迪士尼來得美得多,
但是,我這次的感動,卻是遠遠勝過10年前的那場煙火。

(是因為這次有心愛的人在身邊嗎?呵呵呵~



********************

順帶一提,夏天煙火施放的時間雖是晚上八點,
但是真有心想要看到完美煙火的話,要提早很多去睡公主城堡前面搶好位子唷!(地板上的位子隨便搶)

我們因為想要再看一次[米奇幻想曲],而花了很多時間在那邊排隊,
最後因為時間因素決定放棄幻想曲時,離煙火施放的時間大約還剩30分鐘左右,
沒想到,當我們走到睡公主城堡前..........媽啊!人山人海啊!

還好我們只有兩個人,
平常臉皮很薄的我,在這個時候也顧不了面子了,
拉著老公硬是往前面走,看到有可以塞下兩個人的空位時,就一屁股趕快擠進來,
不然,可能要在很後面看煙火了。

********************

其實,我們一直好擔心看不到煙火。

去香港這三天,天天都是下雨天,
甚至,因為下雨,我們沒有看到迪士尼樂園的另一個經典-[遊行]
因為下大雨,地又太濕滑而取消了。

"該不會跑了一趟迪士尼,結果卻連遊行跟煙火都沒看到吧?這樣真是太搞笑了........"
我看著灰矇矇的天空,真是滿肚子的擔憂。

還好,雖然晚上天氣還是一樣糟,但雨終究是停了,
讓我們這難得的樂園之旅,可以畫上一個意猶未盡與回憶滿滿的句點。



Bye-bye囉~香港迪士尼!



"我們開始存錢,下一趟去東京迪士尼吧!"
長得很大隻,看起來成熟又陽剛的老公,
明明知道我已經去過東京迪士尼了,居然在地鐵站裡這樣跟我說。

迪士尼的夢幻,連大男人都愛。
(還是因為他根本就是個假Man?)

一如我們一踏進樂園時的那塊看板:
在這裡,你將會離開現實的今日,而進入一個昨日,明日與夢想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