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的最後一場Show:幻想世界的[米奇金獎音樂劇]



這些show每天都有固定的演出時間,記得入園時要先拿一張遊園簡介,將時間安排好才不 會錯過表演。



劇場內部,舞台左右兩邊有小型電視牆,一邊是中文字幕,一邊是英文字幕。



又在自拍了......這兩個人。



表演開始囉~



這場Show主要是將迪士尼熱門的電影依照屬性做分類。



譬如:最佳愛情獎!最佳勇氣獎!之類的......然後就會有得獎影片的主題歌曲與表 演。



最佳愛情獎好像是[美女與野獸]?至於下面這個[小美人魚]是什麼獎,我也忘記 了.......
(誰叫你要拖這麼久才寫!什麼都快忘光 了!)



我發現,迪士尼真的是許多人童年的回憶。



連這麼宅女如我,生活呆版單調如我的人,
這場Show裡面的歌曲對我來說卻是那麼的朗朗上口, 耳熟能詳,
迪士尼的滲透力真的是很驚人。



最後的Ending。整場 Show下來,聽了好多動聽的歌曲,真的是很幸福~



********************

香港迪士尼裡面還有一些Show,
一個是在公主城堡前面演出的[歌舞青春], 另一個是明日世界的[幸會史迪仔]
歌舞青春我路過的時候有 稍稍停下腳步看一會兒,
但我個人覺得,電影的比較精彩,哈!所以看沒有很久就移動腳步離開了。

至於幸會史迪仔,
我也不知 道為什麼.......就這樣被我們遺忘了........Orz。

不過上面三個劇場表演,我都覺得相當精彩,
看完的感覺就是,過癮哪!



***************

啊.......終於又完成一個段落.....
再這樣拖稿下去,玩了什麼,吃了什麼,都只能用貼圖帶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