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該運動!不運動真的是不行了!



昨天晚上,
我跟老公將書房大掃除,金牌在旁邊擠來擠去湊熱鬧。

丟了一大堆舊東西,也翻出了一堆舊東西,
然後,我們找到了好多以前的照片。



"祈祈,裡面有誰?"
"把拔!"
"在那裡?"

"這裡!"指指指。



"祈祈,裡面有誰?"
"把拔!"
" 在那裡?"

"這裡!"指指指。
"那有馬麻嗎?"
"MMMmmm........沒有!"

你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沒有.........媽媽不死心.........



"祈祈,這個是誰?"
"MMmmmm........阿姨!"
"這個是媽媽啦!"

你有沒有又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祈祈,這個是誰?"
"把拔!"
指指指。



"祈祈,那這個是誰?"
"MMmmmm........ 阿姨。"

我的老天,再去給我買幾塊玻璃來!!!!

"不要挑大學時代的啦,太年輕了,他分不出來。"
老公也覺得我很慘......極力的安慰我。

於是,我又挑了一張大學畢業後幾年的照片。



"祈祈,有沒有看到把拔?"
"有!"
" 在那裡?"

"這裡!"
"那有沒有看到馬麻?"
"MMmmmm....... 沒有!"
"怎麼會沒有?那這個是誰?"
"阿姨!"


不要再叫我阿姨了!朱恩祈!

"再挑晚一點的,再挑晚一點的!這一張!這一張!"
老公已經看到我滿頭烏雲..........他非常想要扭轉局勢,
於是,這張已經是我們結婚之後,生朱恩祈之前。



"祈祈,這個是誰?"
"把拔!"
"那這個是誰?"
"MMMmmm.......阿姨!"
"@#$%^*@#$........可以不要再試了嗎?"

全世界的玻璃都碎光了。

"最後一張!最後一張!"
金牌爸又拿起一張。



"祈祈~這是誰?"
"嘟嘟!"

指著我家現已11歲,那時只有1歲的狗說。

我真是悲慘到極點。

連10年前的狗都認得出來,
就是認不得10年前的媽。


就跟你說我真的變形的太厲害..............簡直是..........判若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