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媽媽對於自己臃腫的身體,真的是再也看不下去。



您瞧瞧,那個肚子!那個屁股!那個大腿!是怎麼回事!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誰家的人!這麼沒禮貌!幹嘛放在這邊嚇大家!

人家生金牌前明明是這個樣子。



看看我現在的手臂跟大臉。



再看看我以前的手臂跟小臉。


(老公,您那時的髮線還好低唷~您瞧您的瀏海,多茂密哪~

我的老天爺~過往的照片真的是太傷人。



********************

生完金牌之後,比原先的體重多了5公斤,
生完妹妹之後,又比生完金牌時再多5公斤.........
這一前一後,總共多了10公斤在身上。

妹妹這次月子坐完,我就開始努力的控制飲食,
再加上照顧金牌的緣故,吃的東西簡單快速就好,
有時,一整天吃的東西加起來大概就一碗飯跟一碗菜,
但是,我不但沒有瘦,甚至...........現在的體重比生完妹妹時還重。

不論如何控制飲食都不見果效,
體重直線上升,體型越來越腫..........
我知道,我的代謝出了問題,所以吃再少也不消耗,全身水腫很嚴重。

代謝要提高要怎麼辦?要靠運動啊~
一提到運動,我就整個很絕望...........跟我熟識的就知道我有多討厭運動.........
可是,看著自己一次比一次慘烈的身形,我陷入天人掙扎.......


到底是要繼續討厭運動?還是要拯救自己慘不忍睹的身體?



*******************

先來說說為什麼討厭運動。



因為我老公太愛運動。




因為愛打球而不在家陪我。
因為愛看球賽而不陪我聊天。
因為愛運動一天都要換兩三件T-shirt害我衣服洗也洗不完。
還有因為一整天都在我旁邊碎碎念說我不愛運動。


你看運動有多麼的討人厭。



當然也有其他原因。
我覺得運動很無聊又很浪費時間。

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一直在那邊動我真的很受不了.......
有人會說: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思考啊~
可是我做家事跟寫網誌時就超愛思考的,幹嘛要靠運動。

運動可以和同儕互動,也可以像遊戲一般有競爭性,很有趣啊~
可是我跟姊妹淘在MSN上就可以互動得沒完沒了,我也不喜歡競爭,
幹嘛要運動。

運動身體才會健康強壯啊~
但是我老公每年生病的頻率是我的好幾倍,一點都看不出來運動會健康強壯,
那我幹嘛要運動。



你再不動!你就肥死難看死算了!



啊...........啊............啊.................一槍斃命...........................我要運動。

********************

整理一下我對運動的障礙:
1。不喜歡出門。
2。覺得浪費時間。
3。找不到適合的時間。
4。想要老公在身邊。

認真思考,發現我需要一種在家裡就可以做的運動,
這樣既不用出門,老公也會在身邊。

而且,我的運動時間只能在金牌上床睡覺之後,也就是晚上9點半以後,
所以,這個運動必須安靜無聲才不會吵到鄰居。

還有,這個運動必須讓我同時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想著我在做運動,然後就很想停止或放棄。

"老公~我想要買一台跑步機.........."
"你瘋了嗎?買跑步機幹嘛?家裡這麼小放哪裡啊?"
"我想要運動減肥..........."
"那你可以去公園跑步或快走啊~"
"可是我想要你在身邊,你願意天天陪我去公園跑步或快走嗎?"
"@#$%^&@#$%*&.............."

"那我有健身操的光碟片,你可以在家一邊看一邊跟著跳!"
"可是我不喜歡運動,一直跟著跳我覺得很無聊........"
"買跑步機也是一直跑,一樣很無聊啊?"
"我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看書或看電視!"
"跑步機是沒有辦法一邊看書一邊跑的...........你會喘得要死!"

"那有可能一邊騎腳踏車一邊看書或看電視嗎?"
"MMMmmmmm..............這倒是比較有可能........."
"好!那我要一台在家裡騎的腳踏車!"
"我們家這麼小,妳買了要放哪裡啦!"

"我不管!你到底要不要我運動?"
"@#$%&*@#$%&..............."
"我難得自動自發想要運動,你要是錯過這次機會,以後我不動你就不准再唸我!"
"@#$%&*@#$%&*............知道了啦.......我幫你上網找啦!"

於是,
隔天我在MSN上,收到老公傳來的一個網址,
我一眼就愛上這個傢伙!

http://www.x-bike.com.tw/ProductsView.asp?id=66

美啊美啊~簡直就像是為我設計的啊!
我要了我要了!下單下單!

當天立刻下單匯款,兩天後就收到我的新歡~
當然,是粉紅色的。哈。

我真的要來開始運動了!



"把拔你在幹嘛?"
"把拔在測試送給馬麻的禮物讚不讚哪~我們爺倆的幸福就靠它了!媽媽開心,我們日子就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