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住宿,真是一波三折哪~



原先選定了尖沙嘴的YMCA,
結果,出發前一周才得知旅行社記錯弄成油麻地的YMCA,
雖然不甘願,但也只能默默接受。

出發前幾天,Seddy來訪,建議我尖沙嘴另外兩家酒店,
我立刻跟旅行社聯絡,結果,其中一間關了,另外一間超過我的預算。

我有些哀怨,旅行社參考我的需求(地理位置&價格)後,
建議我可以考慮佐敦的[恆豐酒店]。

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真好哪!
酒店是從3樓開始,3樓以下是一個Mall,逛街購物超方便,
更讚的是!Mall下面就是港鐵佐敦站!
也就是說,我是住在港鐵跟Mall的樓上!
再加上它就在彌敦道上,附近又滿是有名的店家,三天兩夜的價格也很便宜,
於是,多舛的酒店住宿終於定案。



港鐵坐到佐敦站,出口E一走出來就是恆豐酒店。



佐敦出口E,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Mall,手扶梯往上就是恆豐酒店。

******************

我多舛的酒店住宿還沒結束。

上午11點多到櫃台check in,
得知非吸煙樓層沒有一大床的房型,只有兩張單人床的,
如果我要住一大床的房型,就必須住在吸煙樓層。

這是我的Honeymoon哪~誰聽過Honeymoon是住兩張單人床的?
有,就是悲慘的我。

嗚嗚嗚嗚嗚!
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不想住在吸煙樓層啊~誰知道那煙味到底會有多重?
出發去香港的前一天,我的大姨媽剛好也來拜訪我,可想在香港的戰鬥力一定折損.....
我想,這一整個就是我這次Honeymoon的命運,不順不順不順哪~
不掙扎了。

行李提著,住就住吧~分床睡就分床睡吧。



這是7樓非吸煙樓層,房間內部還蠻大的唷~
那紅色貴妃椅真舒服,這兩晚鐵腿回來我常躺在上面發愣。



之前上網查資料時,有人說香港的酒店房間都很小,
要收行李時,甚至要把行李搬到走廊上才能完全打開。
但是,恆豐酒店房間感覺很大啊~三四個行李箱在房間通通打開也沒問題吧?



床是偏軟床,我覺得睡起來很舒服~
不過對我家老公來說,床太短了......他說腳掉在床外面好難睡.......還是家裡舒服。
你終於知道老婆的愛了吧!買張King Size讓你天天睡開心,但我卻連個像樣的衣櫃都沒有.......



有一組簡單的辦公桌,
這兩天我常在這邊整理與規劃需要的東西。



圓柱體打開,上層提供了熱飲,下層則是冰箱。
左上方那兩罐Asahi是我們帶去的,可以暢飲又不用被cost昂貴的費用。



兩張床尾中間,有一台液晶電視,
你看我那可惡的老公,又在看球賽了!!



簡單的衣帽間,提供兩雙紙拖鞋。



之前上網就有查詢到,恆豐最大的缺點就是浴室。
果真,很小哪~



蓮蓬頭也不能拿下來,只能轉動。
而且,沒有淋浴間,是非常傳統的浴簾式浴缸,浴缸還非常矮,
第一晚老公太累想泡澡,結果一個大巨人泡在那矮浴缸裡,根本就只能縮成一團泡腿,
看起來好像大男生在玩扮家家酒,彆扭極了,我快笑死了。



從浴缸往外看,就只有這麼大。



簡單的浴室備品。



黏在牆壁上不能移動的吹風機。



廁所內有附一個110V的插座,台灣去的就不需要帶轉換頭,這點很方便。



這是恆豐酒店浴室最慘的地方了,
因為除了浴缸裡面有排水孔之外,外面的地板沒有排水孔唷~
所以洗澡跟洗臉的時候要小心,噴到地上的水只能擦掉,是沒有地方流走的。

以上,就是恆豐酒店大致的介紹。

我個人是住得很滿意啊~
而且酒店周遭真的很方便,每晚拖著疲憊的步伐回酒店時,
只要一想到港鐵往上爬就是酒店了,都會很開心!

酒店樓下的Mall看起來也很好逛,門口都掛著70% off的招牌,
又因為在彌敦道上,附近好繁榮,什麼都有!
澳洲牛奶公司,義順牛奶公司,許留山,翠華餐廳.....
Welcome,萬寧,Giordano,Bossini,7-11,ok通通都在酒店樓下.....
真的很方便,對不?

雖然,
我住的這兩天,通通都沒有享受到........
嗚嗚嗚嗚嗚!

我到底在幹嘛?
之後再慢慢說好了。

附帶一提:
住佐敦的[恆豐酒店]還有個好處,
他離機場快線-九龍站非常得近,
我們Check out那天,帶著行李搭Taxi到機場快線九龍站,
只花了五分鐘,跳表HK.20,行李一件加收HK.5,總共才HK.25,就可以跟笨重的行李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