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金牌的皮膚常常莫名的癢,整天就看到他東抓抓西抓抓,媽媽看了著實心疼。



能做的都替他做了,
家裡大掃除,該洗該擦該整的一樣也沒放過,
甚至全家大除蟲,買了水蒸式殺蟲劑,
然後全家跑到動物園避難。

人的力量就只能做到這樣,
每當看到金牌抓抓抓時,心疼的媽媽只能不停的幫他禱告,
希望上帝可以快快醫治他。

有一天,當媽媽在幫金牌禱告的時候,突然有個念頭:
"他會講這麼多話了,應該試試看讓他自己開口禱告。"

於是,媽媽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帶著金牌禱告。
"耶穌,癢癢~""耶穌,癢癢~"
"不要癢癢~""不要癢癢~"
"謝謝耶穌~""謝謝耶穌~"
"阿門!""阿門!"

禱告詞很簡單,重複了好多次之後,金牌漸漸記起來,
有時看到他在抓抓抓,媽媽都還沒開口,就聽到他邊抓邊說:
"耶穌癢癢~不要癢癢!阿門!"
媽媽好感動,真的只能交託給上帝,求上帝賜給金牌健康的皮膚。

金牌爸知道我們現在可以自己禱告,覺得很棒,
於是,前天晚上的睡前禱告,金牌爸也比照辦理(學人精?)

金牌爸的禱告詞好長哪~但金牌還是一句一句跟著念,
我坐在旁邊笑得半死,真的是太可愛了!
昨天晚上,連忙帶著相機一起進去睡覺,錄下這可愛的Baby禱告。



*******************

今天早上,媽媽在上網,金牌在旁邊玩,客廳在放著兒童詩歌。
突然之間,原本在地上玩耍的金牌站起來,快速衝到房門口站著,
手握禱告的姿勢放在下巴,閉著眼睛蹲下來,又站起來,
然後眼睛打開,拍手說:"阿門!"

媽媽很遜的淚腺,又發作了.......看著那小小的身影,眼眶超溼的...........

那是金牌的禱告歌,每當前奏一出來,他就會很認真的做那些動作,
媽媽連忙拿起相機,將後半段給錄下來。



這首歌叫做[進入我心],
中文英文各唱一次,間奏有一段禱告,再唱一次結束。

金牌好小的時候,我就買了這片CD,
聽到禱告的地方,我們會帶著他安靜的聽,並在結尾比禱告的動作,
漸漸的,他自己聽到時也會安靜下來,自己比[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之後,
不用聽到禱告詞,前奏一出來金牌就知道是他的[禱告歌]。
你常常會發現他玩著玩著突然跑去音響前面安靜的站立並禱告,
大人專心一聽,才發現是[進入我心]。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金牌都會像影片中一樣,安靜且專心的聽,
雖然會走動,但都絕對安靜,
尤其是禱告一開始,一定會立刻回到定點,安靜下來,
專心的聽,並在最後跟著CD一起說:"阿門!"

看著金牌的模樣,真的很感動,
如果,能將金牌教養成一個敬虔的孩子,
那我對金牌的未來,就無所畏懼。

因為人是那麼的軟弱啊~
媽媽再愛孩子,也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
如果金牌能懂得在生命中深深的依靠上帝,緊緊的抓住上帝,
那媽媽就確信,就算有媽媽給不了寶貝的,上帝通通都能給。

*******************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進入我心
進入我的心 主耶穌
現在進來 永不離開
進入我的心 主耶穌

Into my heart into my heart
Come into my heart Lord Jesus
Come in today come in to stay
Come into my heart Lord Jesus

(禱告)
神哪 將祢的兒子耶穌基督賜給我
感謝祢 為我而死並且從死裡復活
上帝感謝祢 因為我深信無論
是死 是生 是天使 是掌權的 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 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
都不能叫我與祢的愛隔絕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

親愛的寶貝,
深願這首詩歌,成為你一生的禱告~
深願不論你年歲長到多少,你都會像現在這樣,
來到上帝面前,安靜在他的話語中,專心的聆聽,並永保敬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