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請假前夕,學生送給我的祝福禮之一~



正面是一隻螃蟹,背面是一個[樂]字。

這充滿心意的小禮物,
我把它掛在金牌房門的握把上。

這天,我們從房間出來,
經過門口時,金牌突然拉著小偶嚷著:

"拿~拿~拿螃蟹!"
"你要拿螃蟹嗎?"
(發現我有這個習慣,都會再回問一次。)
"是~"

我把螃蟹從門把上拿下來,
看到後面這個[樂]字,順口的跟金牌說:

"媽媽告訴你唷~這個字是樂!"
"樂!"

"對~"













"樂..............快樂!"

媽媽尖叫連連。



********************

以上事件發生在三天前。

媽媽昨晚把上述網誌寫完,
今早,看到金牌趴在地板上玩,
想起昨晚寫的網誌.........

媽媽跑去門把上把螃蟹抓下來,
決定測試一下小孩這種牌子的海綿到底有多厲害!

"祈祈~你看,媽媽上次教過你,這是什麼字?"

看著我,看看地板,看得出來在思考,
媽媽定住一動也不動,等待著.........
繼續在思考.......看著地板.......媽媽繼續等待........


















"快樂!"

許久之後,愛兒抬起頭來,
用世界上最迷人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快樂的說。



有沒有?
就一直告訴你,[小孩牌]這種海綿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