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半個月亮。

{###_wung0831/1/1438432032.mp3_###}

********************

10年前,
你在部隊當兵,我點給你聽的歌。

10年後,
我在生命中的低谷,你點給我聽的歌。

********************

謝謝你,
在工作中,還惦記著在家裡傷心的我,
謝謝你,
在工作中,還傳來這樣的一首歌。

當初的我們,
哪能想到,有一天要一起經歷這些?

隨著這首歌,
10年前到如今的一切,一幕幕上演.........

過去,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
如今,還一起經歷了這些,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
已無可替代。

希望你知道,
一直以來,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都很深很深的刻在心上,
我想,應該到頭髮花白了也不會忘記。

就像現在,
我們跟10年前一樣相愛,一點都沒忘,
甚至,還要更愛。

真的好愛你,
真的。

********************

半個月亮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編曲:Mac Chew

我 以為你在身旁 原來 是我衣領太高
感覺溫暖 像你的手 繞在我頸項 這一切都是憑空想像

你 說你喜歡月亮 馬上 我說我也喜歡
我離開的時候 碰巧是晚上
你手指天上說 想我就看 它

我這裡半個月亮 你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月光照在我身上 像你的手掌 碰在我的背上

雖然是半個月亮 愛你我像八月 的月光
從不吝嗇的擁抱你 每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