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還是會想,如果可以平安健康生下來,多好?我都預備好了啊。

********************

謝謝所有留言的人,
不管是我認識的,
或是我不認識的。

開始記錄[Bye,我的寶貝。]時,
因為情緒很down,無法回覆大家的鼓勵,
記錄到最後,
因著那我超想具體描述出來卻總是找不到詞彙的上帝的愛,
我雖然從谷底爬了出來,
但留言也累積到一個我想回也回不了的量...........

可是我又好想跟你們說謝謝。

妹妹走的第五天之後,
我就很少放聲大哭了,
但是,
總在看著你們一篇篇的留言時,
淚水又控制不了的流得滿桌都是......

你們的同理與不捨與肯定,
也是幫助我能一步一步往上爬的重要能量。

我教會的寶貴肢體們,
我工作上的貼心同事們,
我年幼時代的教會老友,
我學生時代的同儕與學妹們,
藉由網誌幸運認識卻未曾謀面的媽媽們,
還有一堆只是偶然路過卻也留下鼓勵的話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都成了我情緒很好的出口。

尤其,
一些平常根本沒在聯絡的老友,
看到你們的留言,我才知道,
原來,你們都一直偷偷在看著我。

謝謝你們的鼓勵!

*********************

小麥媽跟之之媽,
雖然,
你們幾近乎流氓的暴力行為,
讓我幾番過招都處於挨打認輸的局面,
但,
真的看到你們兩個家庭,
願意為我們一家付出擺上到什麼程度,
也真的讓我除了找不到適當詞彙描述上帝的愛之外,
再一次找不到詞彙描述你們對我們的愛。

你們逼著我賣身,
卻還把我搞得這麼肥,
難道,是想秤斤賣嗎?
呵呵呵~

告訴你們的弟兄,
謝謝他們這樣支持你們的決定,
謝謝他們也這樣的愛著他們的弟兄,
他們那個弟兄是個大木頭,大石頭,
說不出好聽話但心裡都是滿滿的感謝。

*********************

[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就是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一直牽著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走過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神)

Stars in the sky  天空的星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的願望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讓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緊緊地抱著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高舉我觸摸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心門

I can fly  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飛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一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吧,我能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為自己能遨翔於空中而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奉獻自己最珍貴的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難道你不相信你照亮了我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不論我的路途有多舒適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會放棄我的信念

See me fly  看我飛翔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我為展翅高飛而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看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最後的時刻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能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我在天空中歌唱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將我最好的展示給你
The heaven in the sky  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大大的展開我的翅膀

********************

網誌的背景音樂。

聽著這一首歌,
都會忍不住想:

"我的妹妹,也是這樣的心情嗎?"
"多希望,我的妹妹在天堂,也唱著這樣的歌~"

*******************

一個不認識朋友的留言:

約伯被拿走的牛羊駱駝, 上帝加倍還給他
他被拿走的兒女, 上帝卻只還他先前一般的數量
有次聽台上講員說, 那是因為原來的兒女都已在天上
所以, 仍然是加倍的   
Joscha


看完他的留言,又流淚了。

我的妹妹,
已在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