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何事情都一直被讚美很棒~~~真是個幸福的傢伙。
(希望到金牌長大,我們仍能保有這顆看他做什麼都覺得好棒的心。)

******************

剛剛的午餐時間。

吃完午餐的金牌,
拿著玩具開心的在客廳玩耍著。

突然,
他走過來我身邊,
輕輕地,溫柔地,將頭緩緩靠在我正在吃飯的手臂上........

"愛~~~馬麻!"
金牌說。

你們一定都跟我一起融化了。

*****************

一歲四個月時,
學會說[愛]這個字。

那時,我們好愛玩這個遊戲:

"牌~愛不愛xxx?"
"愛咿~~~~~"


過年靠這招,真是把所有長輩的心都收買入庫。

一歲六個月時,
開始把會說的單字組合在一起:
"把拔抱.........馬麻開.........祈祈拿........."
諸如此類。

前幾天,
睡覺前就常聽到他在複習字彙,
最常說的就是:
"把拔,愛咿~~馬麻,愛咿~~婆婆,愛咿~~祈祈,愛咿~~"

因為我們常對著金牌說我們好愛他,
所以,我以為他在重複我們與他的對話。

"對啊~~~我們大家都好愛祈祈!"
我總這樣回他。

直到今天,
我第一次聽到,
他把動詞放前面,把名詞放後面.........

"愛~~~~~馬麻!"


原來,
他一直想表達的,是他好愛我們。

原來,
聽到自己的孩子說愛你,是這樣的感覺。

金牌真是上帝所賞賜給我的,
極大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