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像小小人,不像小北鼻了。

***************

上星期週末,
金牌爸參加教會的營會,
必須把可愛的母子倆丟在家裡三天兩夜。

金牌媽的生死之交小麥媽,
自動自發擔負起照顧金牌母子的責任,
早上約金牌母子去吃早午餐,
晚上又帶著金牌母子跟他們一起去SoGo逛街買東西。

小麥一家子認真的在研究床墊,
我則推著金牌的嬰兒車到處看漂亮東西。

推著推著,
想說,金牌最近比較會走路了,
不然把他抓出來自己走看看吧~

結果,
這小傢伙在寬敞的SoGo超級高興,
就這樣有模有樣的逛起街來。



金牌寶貝,
你又往前邁進了一步,好棒。



***************

我們還在逛街的時候,
金牌爸打電話來。

原來,
已經習慣一家三人行的他,
太不習慣只有自己的營會,
晚上偷偷溜回家來看心愛的我們。

金牌爸都這樣溜回來了,
隔天一早,
雖然七點多就要出門,
我跟金牌還是決定陪爸爸一起去參加最後一天的營會,
免得他孤單。

營會的休息時間,
金牌再次開始他的逛街之旅。



13M4D,
第一次,我們牽著金牌的手一起走。



在背後跟拍的我,
看著這父子倆的背影,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腦海又把金牌從出生到如今的故事複習了一遍。

"現在我牽著他的手,以後,就換他牽著我往前走~"
金牌爸邊看影片,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