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探討男人的鬼話連篇。(那時我們好年輕哪....2005年)

***************

談戀愛的時候。

金牌爸做過自製特別口味的三明治給我吃,
教會辦烤肉的時候,
金牌爸也都是主力廚師,
切菜、醃肉,樣樣難不倒他。

"哇~你真的好厲害唷!我什麼都不會............"
"你不會沒關係啊~我會就好了!"
"可是以後我們結婚了,我還是不會怎麼辦?"
"沒關係啊~你的手是拿來彈鋼琴,不是拿來煮飯的,我煮就好了!"
"這樣怎麼行?這樣我怎麼好意思..........."
"妳啊~我煮飯的時候,妳只要從後面抱著我,我就會很開心了!"




婚後,
如果我沒煮飯,
那天就只有便當吃,
當初那個只要我從後面抱著他就好了的男人,
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

今天下午在忙金牌的食物泥,
把金牌爸拖來廚房當二廚,
看到他在旁邊只要負責削皮、切塊都還狀況連連時,
突然想起這段過往。

我告訴金牌爸他曾經說過的鬼話連篇,
連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天哪!我瘋了嗎?這種話我也說得出來!"

是啊~
這種話你也說得出來。

還好當初不是貪圖你這些甜言蜜語才嫁給你,
早就知道這些根本是鬼話連篇,
不然哪,
今天可有得瞧了,
佳偶搞不好變怨偶。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