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為什麼都這麼愛我馬麻?"

***************

堆了好久的留言沒有回,
趁著明天課比較少,
今天晚上決定趕工回留言。

回著回著,
回到[食物泥的秘密武器]這篇日記,
然後,
看到好朋友們長篇大論的留言。點這

心裡面又翻滾起一大波浪的暖流。

我是何德何能,
能擁有這麼一群好朋友,
總是認真的看待我的心事、我的煩惱,
每當我真的有什麼難處時,
好友們就會一個一個浮出來,
回的留言比我的文章還多、還長。

你們的留言,
讓我沒有辦法用三兩句話去回覆,
我必須另起這篇文章。

我真是何德何能。

有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