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問我,背景音樂是什麼?真好聽~

這原本是首韓文的福音詩歌,
可以在[以斯拉詩歌專輯2-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
找到翻譯成中文的歌譜。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創世之前   開始了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   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   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極大無比的喜樂


 (副歌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我感謝你]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何等的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聖潔   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因主耶穌基督的愛   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因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   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畫裡    把你栽種在這裡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


校園書房可以買到一片兒童敬拜CD,

叫做-[三一兒童敬拜]

裡面也有收錄這首歌,只是翻譯的歌詞不太一樣。


大概是因為唱給小朋友聽,

所以必須淺顯易懂、平易近人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三一兒童敬拜的歌詞翻譯。

你是為接受愛來到這世上
你是為接受父神的愛 來到這世上
在每天的生活中 你都在這著這份愛
你是為接受眾人的愛 來到這世上
在每天的生活中 你都在這著這分愛

創世之前 父神豐盛慈愛已經開始
藉著我們彼此相遇 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 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不知帶給我們眾人 何等的大喜樂

你是為接受父神的愛 來到這世上
在每天生活中 都得著這份愛
你是為接受眾人的愛 來到這世上
在每天生活中 都得著這份愛

****************

韓國有一個五歲的小女孩,
眼睛雖然看不到,
但是神給她無與倫比的音樂天賦。

在韓國的一個競賽節目中勝出的以恩,
首先彈出貝多芬的「給愛麗絲」,
她在三歲的時候第一次聽見這首歌,很快便能背誦彈奏出來;
第二首是蕭邦的「即興幻想曲」 ,是一首難度極高的曲子,但也沒有難倒她。

最後,
她還立刻和現場來賓進行演出,
只要聽見歌手的聲音,立刻能夠協助伴奏。
最動人的是她自彈自唱了一首感人的詩歌:「你是為愛而生」,
我想沒有多少人比她更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