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塵封已久的奶瓶,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

完全斷奶之後,
有些捨不得金牌都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不然,泡些配方奶給他喝吧!"

於是,
我把早已封箱的奶瓶重新拿出來,
洗乾淨之後,先裝些開水給金牌試試看。

很喜歡耶~



我真是太高興了!
趕快趁勝追擊,
立刻去泡了90cc的雀巢能恩,
結果,金牌嚐了幾口,
把奶瓶往地板一扔,爬走了。

這幾天試了好幾次,
金牌都對奶粉一點興趣也沒有。

"有沒有可能是他不喜歡雀巢能恩?"
昨天晚上,我想著。

今天趁著上午沒課,
打了通電話就殺到教會另一個姐妹家,
跟她6個多月大的妹妹,
要了幾匙另一個牌子的奶粉(亞培恩美力)。

回家之後,
泡了90cc給金牌試試看,
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金牌喝了,還喝光光。

哇!有沒搞錯?
原來不是金牌不喝配方奶!
是他不喝雀巢能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誤會他好久、好久、好久..............

家裡還有一罐全新的S26,
決定下班後也開來試試看。

晚上睡前,
泡了120cc的S26給金牌喝,
喝耶~

太棒了!
以後一天要讓金牌喝幾次?一次要喝多少?
我還沒做好決定,
大概要再測試個幾天才能抓出他大約還能再喝多少。



另外,
今天開始吃鮭魚了。

也很愛啊~
吃完食物泥之後,
還可以吃掉1/4片的鮭魚。

現在可以吃鱈魚、可以吃鮭魚、可以吃米飯,可以吃蛋黃,
在考慮之後稍微減少每一餐食物泥的量,
預計從現在一餐300cc減至250cc,
吃完食物泥之後,
就可以多補充一些他可以吃的固體食物,
他開心,我們也餵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