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拔說我穿這樣,好像海灘男孩,好帥!

***************

終於,
連睡前的那ㄧ餐母奶,
也斷了。

那天晚上,
在廚房打食物泥的我,
惦記著在嬰兒房哄金牌睡覺的兩父子。

然,
我的惦記是多餘的,
沒幾分鐘之後,
金牌爸就出現在廚房倒水喝。

"睡啦?"
"睡啦!"
"有沒有哭鬧?"
"沒有啊~抱著抱著就睡著了。"


啊~
就這麼平淡的斷奶了,
一點都不戲劇化。

***************

一開學,
整個生活就忙碌得找不到停下來的時間,
本以為自己會洋洋灑灑的寫個一大篇斷奶文,
裡面充滿了點點滴滴的回憶與血淚................

結果,
沒有。

根本沒有時間跟思緒讓我去感傷斷奶這件事。

這樣也好。

***************



食物泥的顆粒開始變粗一些。

以往大約都打1~1分半鐘,
食物泥完全是[泥狀],
看不到顆粒。

想想,
金牌快要一歲了,
跟著我們也吃了不少東西,
都沒有噎到的狀況,
於是決定這一次只打30秒左右,
食物泥看起來就比較接近稀飯。

吃了幾天,
沒有排斥或噎到的狀況發生,
這週再打食物泥時,
決定要來打更粗一些。

打個15秒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