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親愛的各位,在[無言]那篇給我的熱情回應。

你們說的話,我都聽到了,
我會繼續努力的,就不一一回應了唷!

***************

家裡有一個套圈圈。

這東西拿出來給金牌玩好幾個月了,
他一直都套不進去,
基本上,這玩具他的玩法是:
把它摔到地上弄得框啷啷響或滿地轉。

***************

七月金牌開刀的時候,
我有把套圈圈帶去陪他玩,
那個時候的他偶爾會成功的套進去,
但是很不順,
看起來是運氣好才套進去的。

前幾天。

金牌又坐在地上摔套圈圈,
摔了一會兒之後,
他就把圈圈拿起來,一個一個套進去。

那動作很熟練啊~
我都沒發現他什麼時候練會這一招了!

試了很多次,
都可以順利的放進去。
(雖然會套了,但最愛的還是摔........)



於是我確定:

現在跟運氣沒關係,
現在靠的,是實力。


***************

過了幾天。



這是Burger King拿回來的小玩具,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玩,
反正小孩子什麼都能玩,
於是,我把它們丟給金牌。
(丟?金牌是狗嗎?)

金牌一手拿著藍色的錐形體,
一手拿著紅色的蓋子,
一直想要把紅色的蓋子放到藍色的錐形體裡面,
不停的敲敲敲、扣扣扣,
然後露出疑惑的表情。



"啊!金牌把這個當成套圈圈了啦!"

論外型,
跟套圈圈還真是像哪~

不過以金牌目前有限的腦容量,
他無法察覺這東西放不進去。

***************

昨天晚上。

金牌坐在地上玩書。
(金牌的書是用來翻跟啃的,不是用來看的.......



玩膩了之後,
他亂抽茶几下面的東西,
掉出一捲DV用的卡帶。

金牌拿起卡帶,
回頭看看擺在他身旁的書,
下一步:
把卡帶放到書上的凹槽中。



放成這樣......
疑惑的表情......看了很久..........
又拿起來............



再放成這樣......
還是疑惑的表情......看了很久..........
又拿起來............

就這樣一直反覆,
然後一直很疑惑。
(他那疑惑的樣子真是爆可愛的!)

***************

看著金牌的舉動,
躺在沙發上的我一直偷笑。

突然,
我回想起金牌這幾天的行為..........

金牌現在不光只是會把東西從A拿到B而已,
(譬如:把玩具從箱子拿出來、把東西放到罐子裡。)
他好像開始有了[Fit]的概念。

***************

今天就去幫金牌買了一個新玩具。
[PLAYSKOOL-Form Fitter 積木益智盒。]



這總共有九個積木,九種形狀,
金牌拿到圓形積木後,
就開始嘗試要把積木丟進洞裡面。



這東西很難哪~

我想,
金牌可以玩很久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