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金牌第六趾的故事,終於可以寫下完結篇。

**************

上個星期三去拆線。

"我記得你唷,上次換藥都沒有哭,好棒唷~"
溫柔醫生進診間之後,就這樣對金牌說。

金牌媽心裡面os:
"醫生,那你記得我嗎?"

護士走進診間,看到金牌也說:
"啊!很鎮定的小朋友又來了!"

拆開繃帶。

醫生先幫傷口再擦一次碘酒,
金牌看著,繼續保持他的鎮定,
被醫生誇獎[厲害]

接著,
醫生拿起剪刀要開始拆線,
都還沒碰到傷口耶,
金牌就哭了。

"耶?你怎麼知道我要幹什麼?"
溫柔醫生說。



接下來,
金牌就開始一直哭了,哭個沒完沒了,
一直哭到拆完線才停止。



雖然在拆線的時候一直哭哭,
不過拆完一從床上抱起來就停了,
然後,對著護士笑,還跟人家揮手說掰掰。

"他又笑了,又恢復他的鎮定了。"
護士對著溫柔醫生說,溫柔醫生笑笑。

***************

回到門診。

黃醫師說一切都沒有問題,
只要注意傷口再包紮3天不要碰到水,
然後,
就可以拆開正常活動。

"那之後需要做什麼復健或幫他穿上什麼輔助器具嗎?"
金牌爸問。

"不用,我們縫合的時候,有把正常的小趾往裡面拉一些,以後穿鞋就會慢慢往裡面長回來。"
"那就這樣了~以後你們就不用再回診了。"

哇!金牌!
我們再也不用回來了,
我們真的真的要跟第六趾說掰掰了唷~



***************

昨天洗澡的時候,
把所有的繃帶都拆開,
終於可以好好的洗金牌的臭腳丫了!
(2個多星期沒洗過,味道真不是普通的嚇人。)



感謝主!
傷口看來都密合得很好,
洗澡泡在水裡的時候,金牌也沒有異樣。

爸媽心頭的那顆石頭,
終於可以完全卸下。



***************

關於溫柔醫生。

我實在是太沒膽量,
出發前還跟老公說好,
要去地下一樓的Starbucks買一杯咖啡跟一塊蛋糕送給他,
結果,
到了醫院,想到就害羞,
電梯一按,就直接往三樓去。

到了診間,
本來想趁醫生拆線的時候偷拍,
結果因為金牌哭哭,
所以我必須去安撫他也沒辦法照相。

拆完線,
金牌不哭了,老公問我:
"不是要跟醫生合照?"
我羞得拉著金牌爸就往診間外面衝。

在等待黃醫師看診的時候,
老公又問我一次:
"相機拿出來,我幫你跟溫柔醫生照一張啊?"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因為心裡太有鬼,
我已經完全無法正常面對溫柔醫生。

所以,
就很遜的,只拍到這張照片。



唉~
我畢竟還是個良家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