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新購入的Crocs。

***************

我超愛穿Birkenstock的。

但,
勃肯鞋最大的缺點,
就是不能泡水。

第一雙勃肯,
下雨也穿、去玩水也穿,
結果,發霉得慘不忍睹。

從此後,
一遇到雨天,我都把勃肯保護得好好的。

然,
一遇到下雨天,
我就常面臨不知道穿什麼鞋的窘境。

然後,
都只能很聳的穿著不怕水的夾腳拖。

那實在不是我的Style。

***************

上週,
我們一家三口去新店的家樂福吃午餐,
意外發現,
新店家樂福的一樓賣場,
新開了一家[Crocs outlet],
店裡面所有的鞋款,通通五折。

啊~
我的雨天有救了!



五折的優惠到七月底止,
聽說歡慶這一家店開幕,
其他兩家Outlet也是一律五折唷!

打五折後,
我的粉紅鞋NT.640元整。
老公的勁爆紅鞋NT.79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