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帶金牌回台大醫院複診、換藥。



看到那怵目驚心的傷口......

金牌,
你真的是武林奇才,
這麼大一個傷口,你都不會痛嗎?



年輕醫師一邊換藥一邊問我們金牌這一週的狀況。

"他都不會痛......醫生......"
"真的啊~"
"帶回去的止痛藥水一次都沒喝過,我們當初還擔心成那樣......"
"那他會去抓腳嗎?"
"完全不會.......好像那隻腳不存在一樣.....完全沒那回事...."



換好了!
變成簡易版的包紮。

醫師幫金牌擦碘酒的時候,
金牌只有小小的扭動,沒哭沒ㄏㄞ也沒鬧,
到整個傷口處理完、包紮好,
金牌都很鎮定。

"他真的都不會痛耶~"
"對啊.......很奇怪吧......."
"真是好乖!有些小孩都要哭個半天!"

啊~又被讚美好乖了!
為娘的真是一整個虛榮。

金牌~
你棒棒哪!
再忍耐一個星期,
下個星期三我們就可以拆線了唷!

***************

雖然已經作媽了,
還是忍不住會有三八的時候。

這次金牌開刀,
一直都是一個年輕醫生在跟我們保持聯繫。
(跟在黃醫師身邊,我不會分是住院還是總醫師?)

啊.........
那個年輕醫師長得好斯文、人又好溫柔、好好唷唷唷唷唷唷~

住院的時候,
在走廊上看到我們,都會很客氣的對我們點頭~

陪我帶金牌去開刀房的時候,
也好溫柔好溫柔的幫我推著金牌的小病床~

在開刀房裡面拿椅子給我坐的時候,
也好溫柔好溫柔~

開完刀在恢復室時,
他跑來找我,問我要不要看切除下來的腳趾頭?
我很猶豫,
想看,卻更怕自己看了會害怕,
他看到我的表情,就很溫柔的笑著說:
"算了,我看還是不要看好了~"

啊~真的好溫柔好溫柔唷~

又溫柔、又斯文、又聰明~
害我這個作媽的,
在這邊發起花痴來了。

想到下個星期三要去拆線又可以看到溫柔醫師,
我就樂不可支!



今天偷拍的。

本來,
是想拍年輕醫師的特寫,
但是,
在拍的時候,
內心實在太害羞,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壞事,
就收手了,只拍了一點點,哈。

現在想想,
真後悔。

沒關係哪~
下禮拜去拆線,再來偷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