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數著我的暑假。

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
只剩下今天、下週一的期末考,
以及星期二的期末會議,
我的快樂暑假,就要到來。

教書教了八年,
(真不敢置信!居然八年了!)
從來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
覺得不是才剛開學?怎麼就要放暑假了?
(以往都是在嘀咕著:怎麼還沒放暑假?)

這個學期,
真是過得太充實。

工作方面,
這學期嚐試了很多新的課程,
每天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怎麼都上不完?
怎麼還沒上完?
這個課程怎麼還沒上?

天天都在這種驚呼中過日子。

總算,
在昨天把所有的課程趕完了,
從沒這樣趕課到最後一秒鐘過。

阿我不是音樂老師嗎?
到底在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趕什麼課呀!

家庭方面,
金牌的存在,
讓我多了太多的事情要忙。

為了照顧他,
要勤勞的打掃跟整理家裡、
要勤勞的上市場買菜跟做食物泥、
然後為了希望自己能夠再瘦一點,
還要勤勞的自己煮飯。

怪不得,
這學期會過得這樣快。

每天從眼睛睜開後,
根本沒停過的一直忙到眼睛閉上為止。

真是太充實了,
我的人生下半場。

***************

暑假就要到來,
超興奮的。

我這個假的全職媽媽
終於可以當兩個月的[真的]全職媽媽

天天都要跟金牌在一起耶~
好特別的心情,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會有哪一些新的發展呢?
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