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大姑努力的跟金牌玩很MAN的遊戲~希望改變金牌[又娘又膽小]的個性。

***************

金牌爺爺都叫金牌[小傢伙]或[小東西]。
挺可愛的,呵。

今天晚上金牌爸跑去教會一下,
跟金牌兩個人自己在家的我,
看到地板上一堆頭髮跟碎喳喳.....病就又犯。

好難受好難受......
我好想把它們通通變不見!

但是只有我跟金牌自己在家ㄋㄟ?
我在吸地的時候,金牌誰顧?
要是我去客廳以外的地方,看不到金牌了怎麼辦?

猶豫了半天,
不管了,看著那地板實在太難受,
決定吸了。

先吸客廳,
金牌就跟在我的吸塵器後面爬來爬去.....

客廳吸完了,
我速速的跑進主臥,
打算用最快的速度簡單的吸一下就立刻回到客廳。

就在我進主臥沒多久,
心裡還在惦記著在客廳玩耍的金牌時.......

我聽到"啪啪啪啪啪"的聲音,
朝著我的主臥而來。

原本自己坐在遊戲區玩的金牌,
爬進來找媽媽了。

接下來,
我離開主臥、他就跟我離開主臥,
我進書房、他就跟我進書房,
我進嬰兒房、他在後面也跟著爬進嬰兒房......

我根本不用擔心會因為看不到金牌而發生什麼危險。

看著跟著我滿屋子吸地滿屋子爬的金牌,
我好滿足的笑了。

我的小傢伙,
長大了。


(媽苦獎今天又來家裡玩~讓金牌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