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布蘭加阿姨的婚禮,我跟把拔馬麻搭著捷運去參加~這是我的第一次。

馬麻說,
自從有了我之後,坐捷運都不怕沒座位了。



捷運車上有好多人,
我東看看、西看看,
還常常忍不住偷摸身邊的小姐們,
小姐們被我摸了都很開心,
大人們真是有趣。

馬麻一路上,
看到好多的情侶。

有的看起來正在曖昧期,
男生有不合乎常理的體貼、女生有不合乎常理的害羞,
有的正在熱戀中,東摸西摸、東抱西抱的~



然後,
馬麻就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說什麼她好羨慕,
說什麼她也好想跟他們一樣,
說什麼她很懷念以前跟我把拔談戀愛的時光,
還說什麼都是因為有了我,
害把拔現在懷抱裡都只有我,沒有她.........

我跟把拔都懶得理她了。



*******************

參加布蘭加阿姨的婚禮時,
馬麻再度發作。

因為太感動,
馬麻又想念起她跟把拔從談戀愛到結婚的回憶,
然後一直沉醉在她的回憶當中,
無視於我的存在,
我只好一直孤單的跟把拔在一起。

(馬麻沉醉到都忘記幫我照相了!)

一直到會後的點心時間,
馬麻才又重新的醒過來,回到我跟把拔的身邊。

***************

親愛的布蘭加阿姨~
妳今天好漂亮、好有氣質唷!

馬麻要我跟妳說,
妳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

茶點時間快結束時,
今天一整個被好吃的[紅葉蛋糕]煞到的把拔,
要我馬麻去把剩下的蛋糕打包回家。

我馬麻在打包的時候,
身邊突然出現一位穿著非常正式的男子,
他跟我馬麻說:
"這個蛋糕很好吃吧~"
"對啊對啊!"
"我來拿一塊,留給欣怡,她很喜歡吃。"

然後,
就在我馬麻羨慕的眼神當中,
這位男子很紳士的離去。

這位男子,
就是新郎倌。

啊~怎麼會有這種事啊?
在這麼忙碌的時候,
怎麼還會想到要來幫布蘭加阿姨留一塊蛋糕啊!

想也知道,
回家之後,我把拔又倒楣了。

布蘭加阿姨~
祝妳新婚愉快~幸福美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