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前天成功的經驗,今天我們又貪心的跑去外面吃錢都刷刷鍋。



這次出門,
我帶了一整個盒子的固齒器跟嬰兒餐具,
讓金牌可以咬個過癮。

(前天在Pizza Hut咬鐵湯匙,我都提心吊膽的。)



好棒好棒~
今天一樣順利的吃了2個小時的火鍋,
金牌都沒有吵沒有鬧,
啃著我帶去給他的東西,東看看西看看,
有的時候金牌爸抱起來走一走、動一動。



還是又忍不住餵金牌吃東西了。

因為金牌已經吃過紅豆飯,
所以,我就忍不住餵起金牌喝店裡的甜湯-
[紅豆薏仁湯]。

不過!
有了前天的經驗!
我今天,只有餵湯而已唷~
也沒有餵很多口,
意思意思喝個4、5口就好啦~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