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iele百年精品家電-神奇蒸爐。

***************

前一陣子,
因為Brian媽的推薦,
雖然這個蒸爐要價50000元大洋,
也差點就要失心瘋的給它買下去。

後來為什麼停住?

因為我的廚房沒有220V的電,
ㄧ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然後時間就這樣過去.......
那陣失心瘋也就這樣結束............

結果!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

Miele 蒸爐,超方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火一整個被點燃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那陣失心瘋......又回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50000元大洋,
真的不是ㄧ筆小數目,
但是,
便利的幫手所節省出來的時間,
也是無價。

當初設計家裡的櫥櫃時,
我就堅持要買壹台BOSCH洗碗機崁在裡面。



搬到這個家兩年多,
除了幾次大量客人來家裡,
大概開過3、4次之外,
再也沒用過。

每次老公進廚房,
都會擔心的說:
"會不會壞掉啊~搞不好已經壞掉了?要不要沒事開來用一用啊?"
"德國家電哪那麼容易壞的!你太擔心了!"
"我覺得手洗還比較快啊~洗碗機洗ㄧ次要2個小時耶~"
"可是那是機器轉兩個小時耶~你放進去根本不用花幾分鐘,更何況洗好後也都烘乾了!高溫洗得又乾淨!"
"但是現在ㄧ直都沒用啊.........."
"總有一天會需要用得到它的!"
"好幾萬塊耶~就為了等那不知道何時會用到的ㄧ天啊?反正碗還不是都我在洗?"
"你能保證你會幫我洗ㄧ輩子嗎?哪天你不洗的時候,我怎麼辦?"
"#$%^&^&*%$%#$%^%&^........"

這類型的對話,
老公每次進廚房的時候,
總要來上演個幾次。

直到最近,
我開始勤勞的煮飯,
廚房的鍋碗瓢盆越來越多。

我畢竟不是個壞老婆。

每次看到也已經很累的老公,
眼睛都快閉起來的在廚房洗碗時,
還是會捨不得。

所以,
我主動開始使用老公ㄧ直很排斥的洗碗機,
吃完飯之後,就把碗盤沖一沖放進去,
大約2、3天開機洗ㄧ次。

這幾天,
我們家常聽到的對話變成這樣:
"開心開心!"
"什麼事情這麼開心?"
"老婆!洗碗機真的好好用唷~"(非常撒嬌的口吻)
"早就跟你說了吧!不用洗碗的感覺很爽吧!"
"對啊!你真是太明智了!什麼事情聽妳的就對了!所以我才娶妳嘛~"

這男人,
每天看著碗盤髒髒的進去,乾淨又烘乾的出來,
像個小孩子有新玩具ㄧ樣,心情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已經說了不下數次的"洗碗機真的好好用唷!"
跟之前對我買這台洗碗機鄙視的態度,判若兩人。

少碰了很多油膩、多出了很多時間,
嘴也跟著甜了起來。

***************

因為有這樣的經驗,
雖然這些家電單價真的很高,
但我受益於其中,
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用金錢去衡量的。

真的很心動啊~
只是,
廚房沒有可以放的空間該怎麼辦?
廚房也沒有220V的電怎麼辦?

啊~心好癢。

德國Miele DG1050蒸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