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Brain媽送金牌的昂貴高級食物泥。



看起來就很誘人啊~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

今天晚上,
跟金牌爸突然想說,
好吧!就來試試看這個現成的食物包吧!



結果,吃了幾口之後,
突然噁心,把之前吃的東西也吐出來了一些,
所以後來就沒錄,也沒吃了。

可是,
這麼好的東西~沒吃完很浪費哪~
所以休息了一會兒,
稍微加熱,想要再試一次看看~

結果,
嚐了一口,
還是不要,氣得要死。

爲了怕他半夜肚子餓又提早起床,
又給金牌熱了6顆冰磚+1匙麥精,
還好吃完了,
最起碼可以撐到明天早上六點半左右吧?

(自從食物泥吃得沒那麼好之後,
每天都六點半左右就起床,我快崩潰了!)

***************

其實,
看到金牌不吃現成的好吃食物,
而選擇了我做的噁心綠色食物泥之後,
心裡面是很開心的。

開心的,
不光是因為覺得還是媽媽的味道最好!(哈!)

而是因為,
還好金牌不愛和光堂的高級食物泥啊~
不然我跟金牌爸,
可是會陷入破產的掙扎當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雖然,
我感覺起來有點驕傲...........

但是!
就念在我這個媽做食物泥、餵食物泥這麼辛苦的份上,
難得金牌選擇了我的噁心食物泥~
就讓我驕傲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