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媽,你要看的"頭好痛啊頭好痛"~今天早上特地錄給你看。

***************

小麥的爸媽,
餵小麥吃食物泥的時候,
都會幫他算第幾口、第幾口。

今天早上,
我想:
反正我嘴巴閒著也是閒著,
不然,
我也來算算金牌大約都認真的吃幾口、不認真的吃幾口好了。

***************

主動的吃了前面30口,
被動的被我餵到第45口之後,開始不耐煩。
我來給他中場休息一下,
結果發現,他今天很愛拍手哪~
(早上還不太拍得出聲音,下午下班回家時發現已經可以順利拍得啪啪響了!改天再錄~)



***************

今天數了三餐之後,
得到一個平均值。
(我又量化了!我怎麼這麼愛量化?)

原來,
金牌每次吃食物泥的時候,
前30口左右都會開心的張嘴吃,
30-45口左右,不主動張嘴但湯匙還可以放得進去,
45口之後就不容易了,
要拿東西開始轉移他的注意力才能順利餵食~

目前260-280cc左右的食物泥,
大約需要100口。
如果沒吃完,平均剩5口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