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耶~這是金牌我個人專屬的遊戲區!

***************

上上星期六,
老公學校辦學校日要正常上班上課一天,
所以,
上個星期五他就補假休息一天,
在家體驗一下全職奶爸的日子。

早上我餵完奶之後,
交待了金牌一整天的作息就出門上班,
中午休息時間,騎著車回家準備餵奶。

打開鐵門,還沒脫鞋呢,
老公就咚咚咚的打開紗門,
手上端著碗正在吃午餐,
"女主人~你回來啦!"
滿嘴的食物。

我踏進家裡,
馬上被眼前的地板給嚇了一跳!
遊戲床不見了,出現的是遊戲區。

"你幫金牌佈置的啊?"
"對啊對啊!我們早上都在這裡玩~多開心哪~"

然後再往裡面看,
餐桌上已經放好了我出門前交待他熱的午餐,
"金牌早上怎樣?"
"很乖啊~幾點的時候怎樣怎樣.....幾點的時候怎樣怎樣......幾點..."

"啊~你要不要考慮請育嬰假啊~你做得很好耶~"我說。
"神經。"老公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牌,
你有自己專屬的遊戲區了ㄋㄟ~
不過,這個遊戲區危險重重,
把拔跟馬麻有時間再幫你好好改造改造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