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都快趴了,
還在廚房弄這些東西,
我想,
我是已經累瘋了。

***************

今天還是很認真的下廚。

不過,
蕃茄炒茄子是昨天剩的,
義大利肉醬是老公從學校帶回來的,
大溪黑豆干是愛買買現成的,
我煮的,
只有白麵條、大鍋蔬菜湯、
跟新學的只有大腸頭、豆腐、酸菜的五更腸旺。

***************

現在每天下班後,
就是衝去愛買或黃昏市場買菜,
然後,快速的衝回家裡,
趕著在金牌小睡起床之前,
把今天晚上所有要用的菜洗好、切好、準備好。

然後,
金牌起床了,
我趕快餵奶,
餵完之後交給把拔接著餵食物泥,
我再衝回廚房去叮叮咚咚的把所有的東西下鍋炒好。

炒好之後,金牌大概也吃飽了,
接著把他放在學步車裡,
換我跟老公吃晚餐,金牌在旁邊玩他的,
看我們吃飯、聊天。

終於,大家都吃飽了,
把金牌抱起來放到大床上爬爬站站玩玩~
這是一天當中,最美好的親子時光,
一家三口,什麼事都不做,
通通窩在床上開心著。

然後,
晚上九點,
我餵奶準備讓金牌睡覺,
金牌爸開始去廚房收拾善後,
等到一切都清理乾淨、隔天要用的東西也準備完備之後.......
通常都已經是晚上11點多,
又該準備上床睡覺。

***************

每天每天,
不是處理學生,就是照顧金牌,
突然發現,
真正的自己,通常都只有在夜已深的時候才能重新找回。

所以,
即使已經眼皮子快闔上,
即使明天還是要繼續這樣忙碌的生活,
卻,
還是忍不住在這裡、在鍵盤上,
敲敲敲。

因為,
這是自己,我自己。

想我愛想的。
看我愛看的。
說我愛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