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媽真的很壞心,非要等金牌跌倒,結果跌倒後哭哭了才又很捨不得。

***************

寶寶的成長,
真的是快速到你沒有辦法掌握。

今天早上起床之前,
都還沒拉著欄杆起來過。

中午我回家餵過奶,
也都沒有任何的跡象。

結果,
下午一點我離開金牌,
三點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金牌的外婆就跟我說:
"晚上把嬰兒床的床板下降,金牌拉著欄杆站起來了。"

"怎麼可能!是偶爾一次,還是妳試了很多次?"
"我試了很多次........"
"可是!我2個小時前離開他的時候,他還不會啊!!!!"
"不然,妳自己把它放到床上試試看........"

然後,
我把金牌放回嬰兒床,就出現了影片中的畫面。

不過,才離開他2小時..........
嬰兒的成長是有這麼快速嗎?

***************

今天,
金牌又成長了一步。

我這個作媽媽的,
也很努力。



照片中,
除了小雞腿是買現成的,
其他,都是我一點一滴做出來的。

這是我有生以來,
做最多道菜的一次。

也是我嫁人2年多以來,
老公第一次算真正吃到我煮的晚餐~

雖然看起來賣相就不佳,
吃起來味道也真的是普普通通,
但,
金牌媽畢竟也長大了一些。

老公,
我有沒有棒棒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