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天長大的金牌,現在拿相機照他會伸手要抓。

***************

經過周末這兩天的實驗,
證實,
金牌爸的餵法也沒用,
不吃還是不吃.......唉~

星期六的早餐跟午餐都還吃得不錯,
但是到晚餐開始就沒吃完了,
但狀況也都還可以,
沒有生氣。

星期天,
早餐、午餐都沒吃完,
晚餐更是剩了半碗以上.....
而且,又哭哭了。

***************

爸爸大部分都只有負責晚餐,
所以,
每次在餵金牌的時候,
爸爸總是充滿了活力,
又說又唱又逗的。

有時,
我在餵,臉色凝重不說一句話,
他就會告訴我:
"馬麻~你要怎樣怎樣啊!他很喜歡喔!"
"我知道他喜歡......但是我沒那個力氣......."

每次看他吃飯那個樣子,
我常常氣得自己跑去旁邊捶沙發,
怎麼可能還有心情逗他。

結果,
爸爸連餵了兩天之後,
在今天晚餐,出現了跟我一樣的症狀。

金牌哭哭就兇他。
然後除了一直餵,根本說不出一句話。

"我來餵吧!"
這次,換我接手。

"餵他真的很累對不對?你可以了解爲什麼我之前都說不出話來了嗎?"
金牌爸點頭。

***************

我不知道,
還要多久的時間,
才能夠解決現在吃食物泥的難題。

我也要不停的求上帝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好的、是對的。

***************

每天的心情,
都被金牌吃食物泥的狀況所左右。

每當想到要餵他吃食物泥時,
整個心情就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到目前為止,
被傷害的次數遙遙領先。

我也只能默默的,
收拾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