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自己研發的新招式-歪頭,然後很愛自己重複使用。

***************

一直很想給金牌吃雞胸肉,
可是啊........
這次卻拖拖拉拉的,也不知道自己在遲疑什麼.......
都硬著頭皮衝這麼久了,
我也有遲疑的時候啊~哈。

然後,
金牌的綠花椰菜在今天已經通過了測試,
就這樣空著一天沒給他試新東西,
我真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我的個性還真是有病!)

於是,
來去翻冰箱,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再打來給金牌吃。

啊~有芭樂耶!

金牌因為吃了太多的紅蘿蔔跟木瓜,
皮膚變得很黃。

雖然還有蘋果、水梨跟香蕉可以吃,
但,
他吃太多蘋果便便馬上就會變硬,
水梨勒,好吃的一顆100塊,
老媽實在不想給他吃太多......
這樣看來,
目前的安全水果名單只剩下:香蕉。

啊~那就來給他新增水果名單吧!

而且,
最近芭樂很便宜耶!
愛買現在一顆賣8元,
我去買菜的時候,順便買也超方便的!

太好啦!
快點跟黃皮膚說Bye-Bye吧~

吃到一半,又開始玩自己的新招。


啊~媽咪在拍我耶?


趕快笑一個,給媽咪拍!


媽咪,我可愛嗎?


把拔,媽咪說我可愛!那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