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布葛格~我們這次不但有唱到Z,還連唱了三次唷!

***************

上次在寫奶量的時候,
用了這段影片。



***************

幾天後。

"汪汪阿姨~爲什麼只有到X?後面的勒?"
小布媽媽來電詢問。
"小布說,麻煩汪汪阿姨再唱一次,記得要唱到Z唷!"
小布媽媽掛上電話前,給了這個功課。

我哈哈大笑,覺得小布真是可愛~
然後,我也一直沒去做我的功課,
我以為,小布媽媽是在跟我開玩笑的。

***************

幾天後。

看到小布媽的留言:

Brian剛剛睡前還說,
“說不定汪汪阿姨明天就會唱ABC SONG唱到Z了”

汪不好意思ㄋㄟ,有空時,給你增加一項 ABC SONG的功課!
拍謝拍謝!

Brian聽到汪汪阿姨只有唱到X,百思不解,
一直碎碎唸說,應該要唱到Z才結束阿......
SO......真不好意思ㄋㄟ,
妳的小小網友Brian要求,要一首完整的ABC SONG....

***************

我真的是會被小布給笑死。

這個週末,
一點都不敢偷懶,
中午把金牌餵飽之後,
立刻來交功課!

親愛的小布葛格:
喜歡我們的ABC SONG嗎?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