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前夕,終於又有機會彈琴給金牌聽了。(到底在忙啥?冏rz..)

星期五打完五合一第二劑之後就開始微微發燒,
不是很嚴重,大約37.5度上下徘徊。

精神體力是都很好,不過因為一直在發燒,
所以星期天早上,爸爸就叫金牌在家裡,不要去教會主日了,
免得抵抗力弱的時候,被傳染疾病。

所以,媽媽就抱著金牌自己主日敬拜,
彈琴唱詩歌。

因為媽媽生性害羞,
當爸爸拿相機來錄影時,媽媽就不好意思唱了.....哈!

***************

自己對自己身體的認知是,
很弱。

不知道為什麼啊~
反正,就覺得自己是個很虛弱、身體不健康的人。

但是,這次生金牌之後,
我開始對自己有新的認識,
我身體好像還不錯?

懷孕期間感冒過一次,
藉著猛睡覺跟猛喝檸檬水,逃過了吃藥一途,
自己痊癒。

然後,
懷完孕,生完小孩,坐月子,累得要死....等等等等,
這麼久,我居然還是沒感冒過耶!

長期在我身邊圍繞的爸爸、媽媽、老公,
都不知道感冒幾次了.....
我居然安然無害。

***************

還有,
金牌三個多月時,
我的小紅來了。

記得看到的第一眼,我嚇死了!
以為自己傷口裂開了?還是惡露沒排乾淨?還是子宮怎麼了?

很沒常識的要去看醫生時,
行媽告訴我,應該是生理期。

然後,我又很沒常識的嚇死了!
"可是,我還在餵母奶啊!我的身體秀斗了嗎?它以為我沒在餵奶了嗎?"
我超怕身體阿呆了,害金牌斷糧。

小麥媽告訴我:
"不會,第一次會稍稍影響奶量,之後就好了。"

啊~真是鬆了一口氣。

可是,我其實還是不太相信那就是生理期,
總覺得,怎麼可能?
應該是身體在錯亂吧?很混亂的那種生理期。

***************

昨天,
小紅又來了。

跟上次,
整整差一個月。

上次是1/8...
這次是2/8......

原來,
我身體真的復原得還不錯。
(是不是就是復原得太好了,才肥得不像話?

懷了金牌之後,
好像整個身體都好了起來....
現在氣色也比以前好多了!

金牌啊~你真是媽媽的寶。

金牌的頭,又大又亮啊!(左邊是小麥)

金牌os:"頭髮那麼多,為什麼不分我一點?我們不是好兄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