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兒子。一個大兒子,一個小兒子。

***************

過完年後,進行全家大掃除,
很勤快的將廚房打掃得亮晶晶的老公,
看著他的傑作,非常有成就感。

然後,
抱著他兒子,
坐在抽油煙機上面,照相存證,
顯示他打掃得有多乾淨。

光坐還不夠,
他興致一來,
對著坐在抽油煙機上的金牌玩了起來。

才幾秒鐘之後,
就聽到抽油煙機"喀"的一聲!
老公嚇得連忙把金牌抱下來。
不知道哪裡怎麼了。



唉.......就說我有兩個兒子。

***************

過了幾天,打掃到客廳,
當我們把電視櫃旁邊的櫃子整理乾淨之後,
老公又說:
"我好想要把金牌放進去關起來照張照片唷~"

因為關起來實在太危險,
所以被我阻止了。

唉~就說我有兩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