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的姐姐合送的禮物。

***************

老公常常不知不覺的提到wii。

認真想想,
最少半年多了吧?
常常自言自語的說,
"我們買wii吧~算了,太貴了啦!"

其實,
他真的很想買。

但是,
他也真的知道,
我不會讓他買。

***************

"我想買台wii送給我弟,當作生日禮物!"
"噓~妳不要告訴他唷~"

有一天,
姐姐從MSN傳來這樣的訊息。

頓時,我覺得老公很幸福,
頓時,我也覺得我真的很殘忍啊~
死不讓他買,
連他姊都可以感受到他弟強烈想要wii的心情。

於是,我良心發現的,
決定,就買台wii讓老公寒假的時候可以玩個過癮吧!

***************

昨天晚上決定要買的,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興奮到不行,
一有空檔就上網查wii的訊息,
然後又從同事那邊知道,
學校附近就有一家店家在賣。

於是,我真的毫不囉嗦的,
下班後立刻去提錢,
直接進店裡把wii+fit+一組把手搬回家。

然後,還精心設計了橋段,
讓老公有意外的驚喜。

一切,就如影片中那樣。

****************

可是,
接下來,可就一點都不好。

老公開始問起我買多少錢?
然後一直上網比價,
然後一直覺得我買貴了。

然後,他的驚喜打了折扣,
我的熱情因為他的反應,
也沒法兒達到沸點。

然後,
在他一直上網查相關資訊的時候,
我就氣得坐在沙發上掉眼淚。

他都不懂得,
驚喜無價。
心意無價。

***************

我當初買的時候,
是有請老闆改機的。

但是改機要時間,
我又急著想趕在老公下班回來之前,
將一切的場景佈置好。

於是,
我跟老闆說:
"我先搬回家啦!等給我老公驚喜後,我在叫他帶回來改機。"

於是,
當我委屈的坐在沙發上掉眼淚,
老公也查好相關的價格之後,
他就帶著wii主機,準備要來去改機,
順便再跟老闆談談看價格。

他出門才沒多久,
突然就又回來了。

"怎麼這麼快?"我問。
"老闆說,願意退我全部的價錢。"他說。

"什麼?這麼好?"
"恩~他說他沒辦法賣我我查到的價錢,但他願意退我錢讓我去別的地方買。"

真的是個很好的老闆啊~

***************

於是,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老公終於真的開心了~
因為他知道,他真的要擁有wii了!

看到他開心,我也終於開心了,
因為,我的驚喜跟心意,還是有達到一點點。

感謝主,
因為我急著把機器帶回來,
所以還沒讓老闆改機,
改機後就不可能退錢了吧?

終於皆大歡喜的收場了。

只是,
當初是愛上他的務實,
卻也真是會被他的務實給氣死。

"我雖然是浪漫殺手,但我是婚姻高手啊~"

這傢伙又在那邊洋洋得意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