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世馨阿姨借我的遊戲床。

世馨阿姨,是媽媽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
聽說阿姨都會常常來看媽媽的網誌,
關心我最新的成長狀況。

那天,媽媽在網誌上寫到想買遊戲床訓練我自己玩,
世馨阿姨看到了,
就很熱情的告訴媽媽說,她願意先借我們她的遊戲床,
於是,爸爸跟媽媽就帶著我,
很不好意思的跑去世馨阿姨家搬床了。

那天,爸爸走在前面,媽媽走在後面,
爸爸一進門,看到裝好的遊戲床後,
吃驚的大叫,回頭對著媽媽說:
"天啊!汪~你看~小熊維尼耶!"

媽媽一聽到小熊維尼,
連忙三步併做兩步的快速擠到前面看,
"啊~天啊~好可愛唷~"

媽媽最愛小熊維尼了!
尤其,這個是Baby Pooh耶~
也就是Baby版的小熊維尼耶~
媽媽超愛Disney的Baby系列~
看到這個遊戲床,媽媽真的整個人樂開懷。



雖然,遊戲床的可愛指數破表,
媽媽的開心指數也破表,
但是.......我的新功課就逃不掉了。

從現在開始,
喝完奶後,每天兩次,一次10分鐘,
我要自己躺在遊戲床裡面,學習跟我的玩具一起玩。



真的非常的謝謝張叔叔跟世馨阿姨!
從來沒有見過面,只不過是網路上面的交集,
你們卻這麼這麼大方的對待金牌~
金牌真的非常的感激你們唷!

再次祝福你們~能早日心想事成!

金牌要跟世馨阿姨說:

ㄚ姨~
妳新燙的頭髮很漂亮唷~
妳本人長得好可愛好娃娃臉~
妳的聲音也很可愛而且好好聽~
你們家好溫馨又好漂亮~
你還送我濕紙巾,真的是很實用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