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就在今天~我滿三個月了!
爸爸跟媽媽有送我滿月禮物唷~

那就是!

從前天開始(12/19)...
我要自己一個人睡在Baby房了......

***************

我滿兩個月以後,
媽媽因為要開始回學校上班,
所以,她就決定要回到她自己的房間睡覺。

媽媽有邀爸爸一起拋棄我,
不過,爸爸比較放心不下小小的我,
所以,這一個月來,
都是爸爸陪我睡覺覺。

我本來還慶幸,
有個疼我愛我的爹爹,
我就不用怕孤單、怕寂寞了.......

誰知道,
等我三個月大後,
連爸爸都離我而去。

唉~
真是好棒的滿月禮物...........

***************

親愛的寶貝,
等你長大之後,看到這篇文章,
或許,你會問媽媽:
"爲什麼不陪我ㄧ起睡覺?"

媽媽想要告訴你,
能夠睡在你身邊,是全世界最甜蜜、最幸福的事情!
媽媽真的很愛、也很享受有你依偎在身旁的時光~

只是,
媽媽爲了你的安全,
除了周六早晨,
很偶爾、很短暫的回籠覺之外,
從來不敢把你放在床上跟我們一起睡覺。

另外,
媽媽也是希望你可以有好的睡眠品質,
並且能夠建立好的睡眠習慣。

你要知道,
媽媽真的真的好想天天把你抱在懷中一起睡覺的呢~
看著可愛的你,
忍耐著不把你抱在懷中,
那是多麼難受的一件事!

不過,
媽媽好開心,
因為,
你真的一天一天健康的長大了!
看到你跟我們有越來越多的互動,
媽媽真的好滿足唷~

***************

我的成長紀錄,請點:

朱金牌0M-1M照片集

朱金牌1M-2M照片集

朱金牌2M-3M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g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